唠嗑学家

静若呆子,动若疯子。

穿成大佬的金丝雀,而我只想当咸鱼

我穿越了。

说的再明白点,我穿到异世界并被大佬当做神女捡回来了。

神不神女的先放一边,大佬家的床真舒服啊!

软软的床垫上铺着天鹅绒的床单,床的大小是我那个世界的两倍!

而且房间的摆设是那种浪漫的欧式风格,房间里摆的鲜花比我这辈子见到的还多!

不光屋子里摆的,推开窗子外面还有一片花海!

不用香水或空气清新剂,屋子里都香香的。

我被带回来后,什么都没干,只在我的床上躺了两天。每餐都有穿着华丽的女仆送来,食物也很美味。

在来这里第二天的时候,我就决定不管是做大佬的小八还是小九,我都不走了。

“尊贵的神女殿下,约翰斯先生询问您的身体是否已经恢复了?先生想请您去大堂共进午餐。”

我从那一片花海中回过神来“好啊。”

她们给我穿上一条淡蓝色的衬裙,这种衣服轻便舒适,不似她们女仆的统一套装一样又厚又重。

我被领到大厅,一路走来这房子大的令人发指,甚至我还要乘一段马车才能到。

我是在睡梦中穿来这个世界的,随着一道闪电掉进这个世界,我以为我会被劈死,但是醒来就躺在那个房间了。

我观察了一下,这房子周围全部是一望无际的花海。

马车终于停了,我下车就看到在半开放式露台上摆着一张花木桌,两把椅子,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装裤的男人正背对着我品红酒。

“约翰斯先生,神女小姐到了。”

那女仆说完就走了,男人转头,天啊!那是怎样惊艳绝伦的脸啊!

要是在我那个世界绝对是顶流中的顶流。

我咽了咽不争气的口水“谢谢约翰斯先生救我。”

“来这里坐。”他说道。

我走过去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

“这里还住的惯吗?因为见你时你昏了过去,所以也没有办法问你的生活习惯和喜好。”他说着将一杯饮料推到我面前。

“汉娜说你喜欢喝茶,这是茉莉玫瑰茶,尝尝?”

汉娜估计是他们家的女仆的名字,我看了一眼玻璃杯中的饮料,淡淡的橙黄色,还加了冰块,尝一口,只有清新的花香,很好喝。

“好喝的,这里一切都很精致和完美。请问这是先生的府邸吗?”

谁知他摇摇头说“不是,我只是这里的护卫。”

我吃惊的睁大眼睛。

“具体的情况小姐就不要问了,过几天我就会带小姐去见将军。”他说完就开始优雅的切牛排 ,把它们片成薄薄的肉片,卷上一些蔬菜和酱汁摆在我面前的白瓷盘里,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很优雅从容,就像他不是在步菜,而是在进行艺术创造一般。

我对这种情况向来不善处理,于是就开口问他别的问题“带我来这的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要救我?还有你说的那个将军是谁,他很厉害吗?他为什么要见我?”

他突然笑了一下“小姐是十万个为什么吗?见了将军您自然就知道了,好了用餐吧我的神女小姐。”

好家伙连十万个为什么都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

我满腹狐疑的吃完了饭。

饭后约翰斯邀请我观看布袋戏,我一想反正也没事做就答应了。

故事情节很奇特,讲的是一头凶残恶龙逐渐被人训服最后被人命令进攻其他国家的故事。

我一开始还看得津津有味,但是挡不住午后汹涌的睡意,都怪椅子太软太舒服。

再醒来时已是黄昏,而约翰斯他居然就站在那直勾勾的看着我,我吓了一跳,心想这个世界终于开始崩坏了吗?

“约翰斯先生,怎么了吗?”我问。

“你真美,神女小姐。我没有办法移开我的视线。”

如此赤裸裸的表白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些不好意思。

尤其是他衣领半开满脸酡红,实在让人很难不猜想他刚刚在做什么。

我睡了一下午刚醒,正想活动活动筋骨。

我无视他的奇怪的神情,从床上一跃而起“先生,您知道自行车这种东西吗?”

“啊?哦,知道,您想做什么呢?”

“我想去外面骑自行车,运动运动。”

“汉娜,去取两辆自行车。神女小姐,让我为您带路吧。”他连忙站起来吩咐道。

刚刚他叫一个银色短发的女仆汉娜,今天中午为她引路的汉娜是棕色长发。

“这里到底有几个叫汉娜的?”

“事实上这里所有的女仆都叫汉娜。”他说道。

“她们只不过是工具,不值一提。”

这叫什么话!她们明明是一个个鲜活的人!

——————

男主还没登场,将军是男主。

女主有待开发的异能——绝对吸引力。但是她不知道。

未来会有好多男人拜倒在女主的石榴裙百褶裙纱裙荷花裙下的。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