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嗑学家

静若呆子,动若疯子。

参加朋友生日趴体喝醉了,弟弟来接我拉他在众人面前跳瑟瑟双人舞,回家后被按在墙上狂亲。

来啦,今天是个大甜饼。enjoy~

————————

“我们来转酒瓶,输的人上台跳舞!”

B市最大的酒吧某包间里,酒精催红了年轻男女们的脸。

我们街舞社的一位大二学姐过生日,恰巧这姐们儿又是个交际花,我认识的不认识的请了一屋子人,酒吧最大的包厢都要装不下了。

玩儿就玩儿得尽兴,所以我今天也喝了点酒,和几个小妹妹摇骰子拼酒。

猛一抬头,觥筹交错间好像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弟弟……”他在门口站着,不知来了多久了。

“唉,小星星,这是你弟呀!”一个喝醉的男生喊到,因为醉了他早就忘了我自我介绍时说的名字,看我脸上贴着星星贴纸就这么叫我。

我赶紧绕过人群走到他面前。

“姐姐忘了我说过要来接你回家的吗?”他穿着黑色的夹克和裤子,与他平时可爱乖巧的画风一点都不一样。

“才十一点不到,叫你弟来和我们一起玩呀。”学姐醉眼朦胧的说。

我看着他的帅脸,心想这小家伙打扮打扮还真不赖~

让他也一起玩那真是……真是太好了!

我看着他,突然一笑,拉着他的手就往屋里领,一边走还一边说“再玩儿一会儿,这些哥哥姐姐我都认识了,不要怕。”

那边的人在招呼转酒瓶跳舞,骰子牌九他不行,这个总可以,就把他往那边拉。

前面几次都是几个学长学姐被选中,随着音乐跳的那叫一个专业,我都不禁想站在他们后面学。

“这次转到的人选一个人一起跳trouble  maker哦~”

学姐说道,旁边的人也在起哄。

在众人的心照不宣中,酒瓶口缓缓停在弟弟的面前。

“小弟弟,你会跳舞吗?”有人问。

“他不会,我替他吧。”我说道。

“可是这是双人舞啊!”有人提示到。

“哎呀,不要为难人家了,小弟弟站在那里,学妹跳嘛,这有什么。”学姐解围道。

于是乎,在暧昧的音乐中,我跳了那支大名鼎鼎的trouble maker。而且因为喝了酒的关系,我放的很开,动作那叫一个自然流畅,把情侣间缠缠绵绵的爱意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弟弟就站在我身边,任我在他身上做着挑逗意味明显的舞蹈动作。

因为灯光的关系,我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只觉得他呼吸很急促。

一曲跳完,人们连连鼓掌。

又玩了一会儿就到了分别的时候,学姐说她很开心大家能给她过生日。

我和弟弟一起回家,见他一路上都不说话,我说道“生气了?”

还是不说话。

“好久没玩这么开心了,忘了之前约好的你接我,对不起啊。”我越说越小声。

他在我前面一言不发的拿出钥匙开门。

刚一进门就听他略带沙哑的声音说“姐姐,我可以吻你吗?”

“啊?嗯……”我条件反射的回答。

下一秒他突然转身,屋子里很黑,我感觉有一个凉凉软软的东西贴在我的唇上。

是他的吻!他在吻我!震惊之余,更多的是享受。

因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喜欢上他了。

我生涩的回应着,他将我抵在墙上亲了好久,久到我都有点害羞了,他才把我放开。

我一想,这月黑风高的,气氛都哄到这儿了,不如今天就把他给办了!

于是乎,嘿嘿,你们懂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