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嗑学家

静若呆子,动若疯子。

一夜情后,弟弟在我怀里撒娇,答应做我的秘密情人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他就更别说。

所以我们那晚并不十分美好,我做到一半酒劲上来竟然直接睡着了。

再醒来的时候,他就睡在我身边,还是紧紧抱着我的胳膊,秀丽的眉毛紧皱。

他的五官很好看,我小心翼翼的侧身研究他的脸,他的脸有种古韵,若是在古代,肯定是貌比潘安的。

我看着看着就笑了,我想到他小时候感冒流鼻涕的样子 ,和这张帅脸重叠起来就有种违和的感觉。他被我的轻笑吵醒了。

睁开眼睛,他的瞳仁是纯黑色的唉。

“姐姐,我们昨晚……”他支起半个身子,脸色越来越红。

我故意逗他“我们昨晚……怎么了?”

“昨晚我和姐姐睡觉了。”他脸红都红到脖子根了。

“你害羞什么,又不是第一次和我睡。”以前是真的睡觉,但昨晚就……我故意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姐姐明明知道!”

“我和姐姐那个过了,姐姐可不可以做我的……女……女朋友。”他显然是鼓起很大勇气说出口的。

“不可以。”我平静的说。

“为什么!”他一下子扑到我怀里,眼里都带了泪花了。

我们都没穿衣服,现在大白天的,我又清醒了,一时间感觉很尴尬。

我推开他,起身套上睡衣。

“昨晚的事,是我一时冲动,忘了它吧。”

我简单冲了个澡,就去厨房做早饭。

在搅拌粥的时候,忽然有两条手臂缠住我的腰,身后传来他闷闷的声音。

“为什么姐姐要拒绝我,是我做错什么了吗?姐姐说出来我马上改。”

我不慌不忙的转过身,把他从我身上扒下来

“因为你未成年。”

“……”

这下他彻底没辙了。

我把早餐摆在桌上。

又听他说“在成年之前不公开可以吗?”

他走过来轻轻抱着我,小心翼翼的问,声音都带着颤音。

“好啦好啦,我同意了,不要哭了,赶紧洗澡吃饭,今天还要上学呢。”

“嗯!”他在我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就去洗澡了。

真的是拗不过他。

评论

热度(3)